民建安徽省委召开省直科创支部全体会员会议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09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0:22

2023年3月17日上午,民建安徽省直科创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主持。民建省委会有关部室负责人,省直科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创支部副主委王总立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科创一支部、科创二支部委员会组成情况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科创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科创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新当选的两个支部主委方华周、王总立分别做表态发言。

李霞对两个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法规,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系统把握精髓要义。通过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好分工合作;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把入口关,发展高层次会员,凸显“科创”属性;要开展好支部活动,结合自身特色,围绕支部建设目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把支部的各项建设和履职活动融入支部活动中,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质量和成效。三是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既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安徽民建增光添彩;又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将参政议政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建言献策。

陆晓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两个支部新班子要开启新气象,采取新举动,要有争先竞优意识,进一步加强支部品牌建设、阵地建设,为省直工委各项工作添砖加瓦,助力省直工委各项工作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