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召开评先评优工作会议

作者:梅复庆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24 发布时间:2023-03-17 13:31:10

3月13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在市医保局会议室召开评先评优工作会议。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了2022年度评先评优管理办法、评选过程和具体名单。先进个人共分为4个类型,分别是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信息宣传先进个人、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各支部推荐的12名先进个人人选。

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周小红表示,评先评优是基层委奖励先进、调动会员积极性的重要形式,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支部一要认真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严格评选程序,确保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将工作出色的会员推选出来;二要充分发挥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的榜样示范效应,带动全体会员不断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在会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帮助会员快速进步成长。三要以评比为契机,鼓励会员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在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基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