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

作者:梅复庆/王文宣图 责任编辑: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00 发布时间:2023-03-17 13:37:03

3月16日上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在市医保局会议室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会上,全体委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在会上代表基层委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各位分管领导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对基层委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周小红在报告中对基层委2022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全面梳理了基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会员的努力和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层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周小红指出,基层委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会员要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

周小红要求,基层委要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充分调动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履职实效。要集中力量精心组织调研一批重点课题,以期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成推动作用。

周小红强调,基层委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尽力吸纳优秀人才,壮大组织力量。全体委员要模范遵守各项制度,保持优良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把基层委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