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老年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汪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06 发布时间:2023-03-15 15:40:49

3月15日,民建安庆市老年委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民建市委会会议室召开,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应邀出席,各区委负责人、老年委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特邀老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年委主任李玉荣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民建安庆市十二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李玉荣对民建安庆市老年委2022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根据市委会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表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老年委班子成员从各自分工出发对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补充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各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老年委的工作,在区委工作中也要以老带新,充分发挥老会员传帮带作用,增强年轻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冯晓斌充分肯定了老年委的工作成绩,同时感谢老年委班子为服务老会员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老会员是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薪火相传将传帮带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民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会员的身心健康,鼎力支持老年委全心全意地为老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委会机关宣传栏和会员之家,老会员盛赞会员之家的精心布置和丰富的图片展示让人眼前一亮,不但树立了民建良好形象,也是为会员提供组织活动的温馨家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