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南谯支部联合文昌花园社区召开“我们的节日 关爱女性”座谈会

作者:吴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80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3:07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关心关爱女性会员,3月7日,民建南谯支部联合结对共建社区文昌花园社区召开“我们的节日 关爱女性”座谈会。文昌花园社区女职工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吴浩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南谯支部采用PPT的方式向文昌花园社区通报了2022年1月以来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参会的女会员和女职工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此次活动得到支部女会员和社区女职工们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女会员和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和独特优势,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扎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