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多篇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作者:方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16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0:25

近日,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在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多篇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予以交办,其中包括集体提案《关于让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的建议》、斯东林委员的提案《关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建议》、吴星华委员的提案《关于加快建设新能源充电设施的建议》、方莹委员的提案《关于加强“二陈读书处”“三陈故居“保护和利用的建议》等,充分彰显委员担当、为民情怀。

民建安庆市委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聚焦党委政府要事难事和群众“关键小事”作为履职“头等大事”,经常性把委员召集在一起,学习座谈、调研走访、协商议政,为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献智献力。接下来,委员们将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对提案予以办理,认真评议办理质量,确保提案办理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