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主持召开民建合肥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56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9:24

3月9日,民建合肥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出席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李佐红、吴东斌、高健,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工委会负责人,民建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建十二大精神、民建十二届二次中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基层委、总支部、十佳支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会议通报了民建合肥市委班子2022年度履职情况。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民建合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合肥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

张怀科在讲话中要求,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不断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才发展意识,发现、推荐、培养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增强参加组织活动的意识,坚持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密切联系会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意识,积极参与民建合肥市委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张怀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工委会负责人作为党派的“关键少数”,要发挥“主心骨”“领头雁”作用,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