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委会赴人才集团开展调研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73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6:24

今年5月,省政协将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深化与教育、科技协同,夯实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资政会,为拓宽研究思路,为会议提出高质量建议,芜湖民建市委会成立了由市委主委王芳领衔,市委常委卢立新为主执笔人、相关人员参加的课题组,并于3月8日下午来到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调研,副主委汪祖发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调研,市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张元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王芳介绍了此次省政协资政会提案选题工作相关情况,张元介绍了市人才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围绕选题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讨论研究,初步选定围绕“制定完善人才创新创业机制,加大金融支持,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重点提出相关建议。下一步,课题组还将组织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相关高校等开展进一步调研,力求以精准的选题、深入的调研,保障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