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联合妇工委开展“追忆先烈事迹 汇聚前行力量”主题活动

作者:李少华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25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6:0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3月3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联合妇工委共同开展“追忆先烈事迹 汇聚前行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组织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和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会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经济与国际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吴林教授做了《趋势与取势——百年大变局时代管理者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主题讲座。 针对目前企业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吴教授分别从企业家如何做好企业、企业受三年疫情影响所面临的困境与机遇、中美贸易关系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合肥作为科技创新之城的优势以及未来加快科大硅谷核心区建设,从而以优质的营商环境汇聚全球创新人才等内容进行讲解,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能抓住新机遇,借势发力,砥砺前行,创造企业美好未来!

此次主题活动,让现场的民建会员们在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铭记红色历史,赓续奋斗使命,在新趋势学习中领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