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丁霞当选为宣州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监事会会长

作者:陈光凤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09 发布时间:2023-03-13 07:11:12

3月2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宛陵科创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宣州区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委员、二支部主委丁霞当选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丁霞监事长表示,此次当选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行使监事职责时将牢牢把握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开展监事工作时须旗帜鲜明,自觉接受并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切实把监督职责担当好、落实好;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依章监督,监事会要为提高红十字会的公信力、认可度贡献力量,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养眼于“防未病”;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素养,作为监事时刻想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关系到红十字会形象,要虚心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