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秦克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75 发布时间:2023-03-09 08:51:21

2023年3月8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会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主持了学习活动并讲话。

学习中,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秦克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副部长徐斌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的文章《牢记殷殷嘱托  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陆晓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阐明了党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立场,进一步消除了民营企业家存在的一些疑虑,进一步指明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再次强调,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体现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对民建和工商联的关心、对民营经济的关爱,必将给民营经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必将推动民营经济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

陆晓华要求,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