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民建安庆市委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37 发布时间:2023-03-07 16:08:13

3月5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会在黄梅山庄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副主委王文平、冯晓斌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区委、各专委会和各基层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冯晓斌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快角色转变,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尽责,提升履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辅导,对组织发展程序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和说明。冯晓斌指出,去年是各区委、支部的换届年,此次举办组织工作培训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培训,能够坚定立场和信念、认清目标和方向、提升素质和能力。

朱菊云强调,会员们要以本次培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初心,将所学所思带回基层组织,在实践中砥砺干事能力。她要求基层班子成员,一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凝聚共识上取得新成效;二要勇于担当,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以实际行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系统深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对今后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帮助很大,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基层干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组织活动等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