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走访会员企业安徽通配集团

作者:方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02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4:33

3月7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在主委程储记的带领下走访了会员企业安徽通配集团,看望了企业负责人、原宜秀区委副主委秦祥银。区委副主委王根明、区委委员李晓明陪同。

安徽通配集团主要从事钢材贸易、仓储、配送、家具建材市场运营、电商运营、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是安庆市近年来快速崛起的一家大型综合性民营骨干企业。走访中,程储记对秦祥银董事长一直以来对民建不遗余力地奉献与担当表示由衷地感谢,对他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团结会员等方面发挥的榜样带动作用表示高度肯定。程储记说,“像秦祥银董事长这样的资深优秀会员是民建无比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学习他‘对会忠诚,服务会员’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团结、热爱、奉献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民建多做贡献。”

座谈中,程储记还听取了秦祥银董事长对今后区委工作及支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对其提出的民建组织要以会员为中心,把为会员排忧解难作为开展活动的重要考量充分认可,同时希望其继续关心和支持民建,为民建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真知灼见,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