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企联会联合包河区基层委开展专题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周泽成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41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2:31

22月26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联合包河区基层委组织会内人力资源及职业技能培训相关企业家,走访会员企业安徽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开展专题座谈交流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民建市委四级调研员毛玉红、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魏文品参加活动。

人力资源服务及职业技能培训行业作为朝气蓬勃、发展前景良好的产业,在朝着专业化、产业化方向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行业难题,交流会上,十余位企业家会员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主要服务领域进行沟通交流,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可操作性的解决措施及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会,了解了同业者对待问题的解决方法,开拓了发展新思路,为企业之间抱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