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牢记真诚嘱咐 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加2023年3月6日联组讨论的感受

作者:李霞 信息来源:《人民政协报》(2023年03月07日 第 5 版) 点击量:1741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7:14

有幸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心情非常激动。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们的交流发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情感温度,体现了总书记对多党合作事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发展、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强烈的使命感,对民主党派组织、成员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殷殷关怀之心,以及对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成长的谆谆教诲之情。

民建是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会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民营企业家。习近平总书记对民建和工商联所提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对民建事业发展和今后工作开展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为一名民建省级组织主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真诚嘱咐和殷切期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中共安徽省委的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引导安徽民建6000多名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团结带领安徽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自觉围绕“国之大者”“皖之要事”和“民之关切”,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切实做到在政治协商中谋良策、在民主监督中建真言、在参政议政中出实招、在社会服务中献真情,为安徽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外,还要着力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安徽民建各级组织尤其是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