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科创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王总立 责任编辑:王总立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90 发布时间:2023-03-07 08:39:4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科创支部女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女性在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民建会员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民建省直科创支部在支部万有瑄副主委的带领下,于3月5日与支部女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一行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众人不负明媚春光,前往会员企业合肥市风行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旗下的长丰县庄墓训练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训练活动,支部部分男会员等10多人参加了这场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踏青,尽享长丰县郊的天然氧吧,还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模拟冬季奥运会比赛的室内冰壶运动。冰壶比赛中,女会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气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勇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通过系列拓展训练活动,不但锻炼了会员们的体魄,同时增进了会员间的深厚情谊,众人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得到了心灵的放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