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67 发布时间:2023-03-06 17:45:36

2023年3月4日上午,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在安徽品滋味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一季度会长(扩大)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到会指导,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等,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商讨部署,确定了各季度工作要点及轮值会长名单,学习研讨了市委会修订《阜阳市民建企联会综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通过了企联会换届领导小组名单。

谢法卫对企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企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