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第十届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不忘初心 履职参政 服务三农

作者:王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43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2:36

为进一步发挥整体优势,集中会内各方面优秀人才,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服务三农,2023年3月2日晚,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线上启动。民建安徽省十届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张从合、副主任郭左翔、吴国秀、谢翔、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社会服务部二级主任科员李智共计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从合主持。

首先,谢强就《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通则》进行了说明,并宣读十届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人员名单。陈正奎介绍了九届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希望新当选的十届委员继续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在省委会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同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委员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踊跃承担专委会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国家农业及经济产业的发展和安徽省“两强一增”农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从合宣读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委员们对草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提出疑问,张从合、谢强对部分委员的疑问进行了解释。会议一致通过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对《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调研课题进行了主动认领并落实。

张从合表示,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线上方式时间虽短却富有成效,会议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并落实了相关工作任务,是一次富有时效的务实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