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共中央、省委会议精神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01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3:39

2023年3月1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收看新闻联播实况录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三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中共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陆晓华指出,机关同志要实时跟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中共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本职业务做好计划、制定方案、确立标准,确保机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带动全省民建各级机关保障民建组织完成好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的各项任务。

会上,她还就机关各部室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布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