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赴安徽财经大学党委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周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01 发布时间:2023-03-01 08:20:19

2023年2月24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专程走访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与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虞宝桃就民建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霞对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民建组织和会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民建安徽省委一贯高度重视安徽财经大学民建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贡献突出,支部会员素质水平高、专业性强,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双岗建功,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帮助。

虞宝桃对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民建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为民建会员履职搭建更多平台,推动科研成果与咨政建言的进一步融合,不断发挥民建会员的积极作用。

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参加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