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环保支部召开新春第一会

学习“二十大”,谋划新发展

作者:环保支部孙亚敏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99 发布时间:2023-02-28 11:15:05

2月26日,民建省直环保支部在民建会员企业徽达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在肥所有委员出席会议,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陈正奎部长莅临会议并指导。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环保支部瞿巍峰委员通过PPT形式全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和精髓,全体委员进一步坚信,必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许建主委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在民建省委的正确领导和支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不断推进工作,参政议政成果丰富,得到民建省委的高度肯定。许建提交的“巢湖蓝藻治理的形势与对策”社情民意,获得郑栅洁书记、王清宪省长、唐良智主席的批示;张守军、李瑞年、吴用、朱卫坪等委员撰写的参政议政建议被民建省委采纳。许建同志获得民建省委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吴海红获得民建省委组织的“学中共党史、讲民建故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优秀奖。

同时,许主委也指出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要求,希望支部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为将环保支部打造成民建安徽一流支部而共同努力。

陈正奎部长充分肯定了环保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对今年工作的初步安排。同时,结合2023年度中央、省重点调研、协商课题进行了辅导。陈部长鼓励各位委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特点,踏踏实实做好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履职能力。

在场委员们就2023年度重点协商课题交流互动,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气氛热情洋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