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接待省管局一行并座谈

作者:霍然 责任编辑: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91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9:42

2月24日,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在民建省委会机关接待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景才一行,就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需求和意见建议等事宜进行座谈。

陆晓华对刘景才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管局多年来在服务机关事务、关心干部职工生活等各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省管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她指出,省管局此次“对接需求解难题,精准服务提效能”专项行动,是认真贯彻省“新春第一会”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值得民建省委会学习。

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就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活动保障、住房货币化补贴和公积金办理、办公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希望今后能够与省管局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相互了解。  

在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意见建议后,刘景才副局长对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认为,大家的思考很深、站位很高、落点很实,不但提出了问题,还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下一步,省管局将进一步梳理、分类、交办问题,并成立督办组、反馈组,认真落实、及时反馈,形成工作闭环。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