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出席民建安庆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汪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99 发布时间:2023-02-20 11:28:53

2023年2月18日,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赵皖平赴民建安庆市委会出席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应邀到会指导;民建市委会常委、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白永飞列席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会前向基层组织和会员征集意见建议情况。朱菊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时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建安庆市委会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围绕问题,深入查摆原因,进一步增强了思想共识,形成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就进一步加强民建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菊云代表民建市委会班子作表态,一是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作用;二是以完善队伍建设为手段,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三是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民建事业创新发展;四是以夯实作风建设为基础,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对照检查的各类问题整改,持续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坚强领导集体,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赵皖平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他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尤其是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既要兼顾全面,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二是加强人才培养,着力挖掘锻炼骨干会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围绕党委政府关注重点,提升参政议政实效。

会前,赵皖平和朱菊云共同为民建安庆市委会“会员之家”揭牌。随后,赵皖平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会员之家和民建安庆市委会宣传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