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77 发布时间:2023-02-17 15:54:30


   

2023年2月16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民建省委主委李霞,副主委赵皖平、李长忠、陆晓华、吴椒军出席会议。民建省委原副主委陈广文、王世清、汪家权、叶萍应邀出席会议。吴椒军主持会议。民建省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出列席人员,民建省十届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民建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霞作题为“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宣讲报告。她从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三个方面内容,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呈现出理论与现实、历史与逻辑、过程与结构、现在与未来的统一,对于指导全省民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