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2022 ·奋进2023

民建市直二支部、屯溪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2023迎新会议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62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5:21

1月17日,黄山民建市直二支部、屯溪区总支部在民建会员之家召开年终总结暨2023迎新会议,民建黄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风明应邀参加。

会上,市直二支部主委方洪生、屯溪区总支主委王莺燕分别就支部2022年度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会员发展情况、经费使用等方面工作做了细致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对2023年的工作开展做了重点部署。

张风明对两个支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向全体参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寄语支部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引领。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共识基础。二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对标民建市委关于基层组织考核的各项指标,充分利用各自拥有“民建会员之家”的优势,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和特色,围绕中心大局、主动献计出力,多献睿智之策,更好地为加快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汇聚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