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亿发久集团用爱心情暖岁寒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50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8:56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3年1月13日下午,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副总经理单莉娜,民建企联会副秘书长、金苹果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郭一凡等为文化广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2023年1月15日下午,单莉娜、郭一凡、王艳等一行,在春节来临之际对我市抗洪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帖克艳同志的妻子进行了春节慰问。送上了粮油、水果、冬季用品及慰问金,再三叮嘱她和孩子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并送上了新春祝福,亿发久集团连续四次在重要节日给英雄遗孀送去温暖,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她们在这个寒冬中感受到暖暖的爱意。随后,亿发久集团再次来到施家洼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为该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米、油春节的慰问品。

作为蚌埠市的本土企业,多年以来,亿发久集团在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董事长张玉洁女士的带领下,一直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帮扶责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此次走访慰问,也是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群众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关爱及时送到他们心坎里,让他们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