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慰问暖人心

——民建颍州区支部赴颍泉区抱龙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刘奇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60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5:57

1月18日上午,民建颍州区支部与会员企业阜阳大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到颍泉区抱龙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支部主委韩亮、委员刘奇,社区书记姜文明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社区困难群众,与群众拉家常、叙寒暖,送上由支部会员、企业董事长李文君采购的米、面、油等价值1.5万元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努力过上美好生活,并祝愿他们安度新春,幸福长寿。

韩亮对会员及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甘于奉献社会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支部会员要继续汇聚力量,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公益事业,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展现新风采,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