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一支部回报家乡 造福桑梓

作者:崔淑彬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76 发布时间:2023-01-19 11:29:21

为落实党委和政府“万企兴万村”的重要决策,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一支部开展“万企进万村,暖身又暖心”春节送温暖活动,向帮扶户捐赠价值15500元的冬被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岳西县政协副主席徐山梅、王启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峰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徐山梅、王启平、徐峰和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一支部主委、岳西县岳彬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淑彬一行来到包家乡川岭村、来榜镇枫树村和温泉镇榆树村、牌坊村,详细询问了帮扶户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自信的生活信念,并将物资分发至帮扶户手中。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民建基层组织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