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 新春送温暖——民建包河区大圩镇同心社区服务站慰问大圩镇敬老院

作者:葛静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28 发布时间:2023-01-20 08:35:25

寒冬腊月,年味正浓, 1月16日,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同心社区服务站前往大圩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范健夫,七支部主委张同霞参加活动。

大圩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进进参加慰问活动,并介绍了大圩镇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当前是疫情高峰期,为了老人们的健康考虑,大家没有进入院内,将慰问品由敬老院代为分发,敬老院向民建会员们送了“心系老人献关爱,情暖孤老显真情”和“关爱老人,情暖人间”两面锦旗,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大圩镇敬老院的爱心。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建包河区大圩镇同心社区服务站从2017年成立之日起,便把慰问大圩敬老院当作一项规定动作,六年来风雨无阻,以不同形式陪伴或慰问敬老院老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