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邰蔚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51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5:59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副主委范健夫、魏文品、洪敬谱分别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民建市委常委傅云霞,包河区基层委老领导王宪林、杨林,慰问老会员。

会员们向老领导、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尤其是疫情防控三年来包河民建的工作成绩,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张亚为班长的这届班子,作风务实、工作扎实,让组织放心,让会员满意,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前列,希望包河民建在新的一年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更大成绩,作出更多贡献。

慰问活动温暖祥和,暖意融融,每到一处,欢声笑语,亲切祝福,为包河民建2022年工作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