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走访慰问生病困难会员

作者:张敬云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03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6:48

1月19日上午,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开展慰问生病、困难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品。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蒋建森,副主委朱红梅和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三支部一行首先来到生病会员田亚辉家中,关切询问了他的病情和身体康复情况,嘱咐他安心养病,注意天气冷暖,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在困难会员张其军家里,仔细了解了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及时向组织反映遇到困难,支部将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蒋建森指出,开展节日慰问活动,既能掌握会员的情况,又能增进会员之间的联系。支部将围绕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目标,开展丰富活动,提高活动质量,体现支部特色,让每位会员充分感受到支部“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