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

——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新春之际慰问苏集村困难户

作者:朱海停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87 发布时间:2023-01-20 13:16:03

2023年1月18日上午,在民建蚌埠市委会常委杨云逸、龙子湖区企业支部主委王峰的带领下,民建部分会员来到了怀远榴城镇苏集村残疾人魏家锁的家里,送温暖献爱心。

魏家锁原来是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会主委徐伟红的帮扶对象之一,期满以后龙子湖区企业支部主委王峰爱心接力,带领支部会员继续践行爱心传递。

节日前夕走访慰问困难户是龙子湖区企业支部的一项常态活动,希冀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关爱,积极乐观地生活。爱心慰问活动也是对支部会员企业家的精神洗礼和情操陶冶的宝贵机会,更是新时期、新时代背景下文化支部发扬传统美德的好方法。作为民建会员,我们不应忘记加入民建的初心,更需铭记肩负的责任,用行动践行公益,从身边点滴做起,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彰显蚌埠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