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新春慰问老会员

作者:郑楠、曹佳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13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7:5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2023年1月20日,在蚌埠民建常委杨云逸、龙子湖区企业支部主委王峰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副主委安玉祥、马龙、曹佳一行,带上慰问品,看望了老会员王怀祖,向他表达了支部会员浓浓地关切和新春的祝福。   王老热情接待了各位会员,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大家详细地询问了王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支部深切的关心和惦念,共同祝愿王老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王峰主委表示:作为综合支部的老主委,多年来,王老为民建事业作出了贡献,是支部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部发展,对支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交流和沟通中,大家共同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一直以来,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始终秉承优良传统,每逢传统节日都对老会员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给老人一份幸福,就是给自己一份快乐。给老人一片天空,就是给自己一片绿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