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九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暨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陈红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65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6:40

1月13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年终总结大会。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冯晓斌、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应邀出席。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全体在宿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梅本强主持。

会上,夏仕能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统一战线工作内容及统战部的工作职能。同时对做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及宗教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诠释;会议还传达了市、县人代会精神,对市、县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学习;直属九支部主委梅本强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及2023年工作谋划。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直属九支部副主委。冯晓斌对副主委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背景进行了详细说明。选举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选举陈红同志为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副主委。

夏仕能要求,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一是要常态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入脑入心,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宿松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深入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加强团结,增强组织活力,要讲好中国故事,发挥好爱国统一战线作用。三是要发展好各自的企业,狠抓产业发展,围绕生态美县、工业强县的要求,树立品牌,增加税收,带动群众致富,从而吸引大商落实宿松,助力宿松高质量发展。

冯晓斌对民建市委直属九支部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希望直属九支部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学习著名的故事、民建的历史等,深入了解民建的历史。二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党派职能作用。要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建设作贡献。三是要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建设好会员之家,增强凝聚力,要结合重点节日、重要工作组织开展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提升社会影响和群众认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