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金融支部新春佳节慰问老会员

作者:曹颖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35 发布时间:2023-01-18 10:53:57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 1月17日下午,蚌埠民建金融支部主委吴静、老主委孙振富一行驱车携带春节礼品,慰问支部老会员曹荣霞、黄蓉、靳俊贤等,给她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每位老会员的家里,吴静、孙振富都和她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有没有难处,感谢她们多年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认真听取了她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会员们非常感动,拉着吴主委的手说着家常,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给年轻会员做好榜样,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将会一直全力支持配合支部工作,为蚌埠民建贡献力量。吴主委代表支部祝福老会员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慰问活动在欢乐祥和、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吴静深知老会员是蚌埠民建的宝贵财富。金融支部在她的组织下,传承了蚌埠民建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每年都会安排节日慰问、踏青聚餐、座谈会等活动,让老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