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群众 雪中送炭暖人心

作者:万克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88 发布时间:2023-01-16 17:12:20

2023年1月14日,是传统的农历小年,空中飘着鹅毛大雪,民建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工程一支部主委柯庆传、副主委陆鹏、孙家济、万克峰,以及蚌埠市两位书法家朱陈和黄俊贤,工程一支部会员史宝林、张中新、郭洪民、徐爱娣等一行,清晨满载着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17位会员爱心的新年礼物,驱车1个半小时到达怀远淝南镇中南村村委会。

中南村因大病致贫的困难群众一大早就在村委会迎接民建会员的到来。淝南镇人大主席年夫进,县级选派干部钱坤、中南村村委领导对民建会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选派干部钱坤主持会议,淝南镇人大年主席代表镇政府对蚌埠民建史主委一行冒着雨雪来中南村看望困难群众表示真诚感谢,希望中南困难群众心怀感恩。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中南村脱贫和乡村振兴的情况。工程一支部主委柯庆传表示:中南村作为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的定点帮扶村,去年春节我们来了。工程一支部心系中南困难群众冷暖,今年疫情和严冬阻挡不了支部对中南村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今年春节,我们又来了。我代表工程一支部希望中南村困难群众养好身体,能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瑞雪兆丰年。来年,通过你们勤劳的双手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

史寅文副主委做了重要讲话。史主委谈了第二次来到中南村感受到的两点变化:一、中南村环境发生变化,洁净整齐,井然有序,乡村美丽。二、村民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变化,洋溢着笑容,史主委向中南村村委和村民们介绍了蚌埠民建会员的构成以社会服务的职责。史主委提出:蚌埠民建与中南村要建立紧密联系,开展调研,中南村通过民建平台和通道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建议民建会员今年在帮助中南村实现乡镇振兴方面多做提案。

在看望过程中,朱陈和黄俊贤两位书法家,冒着严寒为困难群众现场写春联。现场飘逸着墨香味,也洋溢着满满的年味,困难群众脸上布满着开心和感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