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二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作者:左江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59 发布时间:2023-01-16 17:30:2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农历腊月二十四(南方传统小年)上午,民建铜陵市二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诚挚感谢老会员对民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花篮和慰问金,表达组织对老会员们的关心和关爱。民建市委委员佘海霞、吴小平及二支部班子成员胡义、左江涛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上门来到老会员宣永祥、张良珍、葛熙春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会员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老会员汇报了市委会及支部近期工作情况,转达市委会领导对支部老会员的关心和问候,感谢老会员长期以来对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多为民建事业的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齐心协力把民建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并祝福老会员们新春快乐、福寿绵长、皆得所愿!

           

老会员们对市委会领导和支部班子成员的到访非常高兴,拍手欢迎,他们感谢民建领导能把老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说看到民建会员格外亲切,大雪纷飞阻挡不了关怀的脚步,严寒的天气依然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会初心,为民建增荣。

           

对于在外地或不在家中的老会员余国富、汪国庆、许方明等,二支部主委胡义也逐一通过电话、微信红包等方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