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第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

作者:李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21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2:12

1月13日,民建宿州市第三支部在航塔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迎春座谈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心明,市委会委员赵庆民,市委会秘书长孙志清参会,吴新林、左强、武晓云、王柳璐受邀参加。支部主委孙冰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张娜,委员李静、翟进宝等1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分别从参政议政工作、履职考核、年度财务、发展新会员及社会服务活动情况进行汇报,会员们围绕新一年支部工作进行交流。

赵庆民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活动有特色。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支部班子核心作用,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三是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是要广纳人才智慧力量,为支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组织建设蓬勃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