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开展“民建暖冬行”慰问活动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14 发布时间:2023-01-16 14:50:49

1月13日,正值农历小年,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前往颍泉区闻集镇闻集村开展“民建暖冬行”慰问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蒋建森,副主委朱红梅及驻村工作队、阜阳市颍泉区住建局副局长杨自涛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向该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由支部委员、阜阳市喜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购买的米、面、油和N95口罩、医用酒精等价值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村书记向慰问组表示感谢,将尽快把爱心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群众感受到民建基层组织的关心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蒋建森指出,民建是以密切联系经济界为特色的参政党,历来有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传统。支部将继续关注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优势,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