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颍泉区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天寒送温暖,慰问见真情

作者:任国军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16 发布时间:2023-01-16 14:57:24

1月13日下午,民建颍泉区支部由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高丹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支部副主委、史少锋参加并资助活动。

军民鱼水情,双拥暖人心。一行人先到颍泉区中市街道慰问退役老兵。高丹指出,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积极贡献,关爱退役老兵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慰问体现了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关爱。将弘扬双拥传统,持续开展相关活动,真正将温暖送到退役老兵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还前往伍明镇夏小村、陈刘村、寺前居委会、寺后居委会等4户农村弱势妇女儿童家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她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她们保持积极的心态乐观心态,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