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会员用爱心点亮“千人千愿”微爱圆梦行动

作者:左江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70 发布时间:2023-01-14 11:53:46

1月12日上午,铜陵民建会员胡义驾着满载“爱心”礼物的轿车赶往铜陵市郊区陈瑶湖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书包、衣服、篮球等“梦想礼物”,用自己的“微心愿”点燃了孩子们的“大梦想”。

胡义亲切地同小朋友们进行交流,在二年级的小朋友轩轩面前,胡义问他篮球和足球更喜欢哪个,轩轩高兴地回答道:“我两项运动都很喜欢,今天实现新年愿望,好开心呀!”。胡义鼓励孩子们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整个活动场面热烈,孩子们收到了自己的梦想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千人千愿”微爱圆梦行动是共青团铜陵市委从2013年起发起的,每年面向困境少年儿童群体征集1000个小梦想,在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中寻找1000个圆梦人。


胡义是民建铜陵二支部主委,他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他坚持每年对大学生进行资助,通过研学活动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都已经有十几年了。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胡义表示,要坚持不懈的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履行好作为民建会员和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左江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