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再获民建中央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者:民建铜陵市委办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210 发布时间:2023-01-14 11:52:17

据民建中央办公厅2023年元月12日发布的《关于表彰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暨优秀组织奖的通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民建十一大以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和创新发展经验,不断提升本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全会围绕“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参政党建设提供的重要启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学习与研究”“民建十一大以来自身建设经验总结”等主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共提交了260余篇研究成果。经评审小组认真评审,从中评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0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19篇。

民建铜陵市委理论研究课题组撰写的《浅析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征和优势》被评为二等奖。这是民建铜陵市委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获民建中央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至此,民建铜陵市委共获得民建中央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七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