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文化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吴晓波 责任编辑:孟凡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35 发布时间:2023-01-13 09:24:39

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2023年1月11日,民建安徽省直文化支部主委孟凡东带领支部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长丰县义井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长丰县政协副主席任众、义井镇镇长徐志炜、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活动。

带着沉甸甸的爱意,一件件爱心棉衣及其它爱心物资从车上搬至养老活动中心,表达了文化支部全体对老人们的浓浓爱意。此次活动文化支部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捐款捐物,共计捐赠4.5万元物资,给老人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会员吴淮军同志刚刚做完小手术,为了兑现承诺让养老院老人们在小年吃上一碗香喷喷的“红烧肉”,坚持前往参加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新鲜猪肉和春联福字贴。


捐赠仪式上文化支部副主委王希锐发言说道:“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总有一天我们也终将渐渐变老。能够安逸静谧的享度晚年是每个人共同的期待。今天,我们欢聚到此,再次看到了端详的长辈,敬意和爱惜油然而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不是亲人胜亲人。“家有一老,胜似一宝”,老人是社会的精神财富,没有老一辈的艰苦奋斗,负重拼搏,就没有社会长足发展和后来人的美好生活。”,王希锐副主委为培养下一代关注社会困难群体,特意领着上初中的孩子来体验做慈善之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教民亲爱,莫善于孝”,本次爱心慰问活动是对支部会员企业家的精神洗礼和情操陶冶的宝贵机会,更是新时期、新时代背景下文化支部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践行与传承。作为民建会员和企业家身份,我们不应忘记加入民建的初心,更需铭记企业肩负的责任,用行动践行公益,从身边点滴做起,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彰显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