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会员在迎江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吴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57 发布时间:2023-01-06 16:55:04

2023年1月2日至2023年1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迎江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安庆民建会员共有1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参会的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准时到会参会,在不同的界别分组讨论会议上踊跃发言,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期间,民建会员吴军强围绕“老年食堂”问题、徐晓健围绕“电瓶车管理”问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工商联、科技、经济界别联组讨论现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聆听了郭家义、吴军会员分别围绕迎江区的文旅产业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发言,大家的发言受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另外胡烝铭还被评选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委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助推迎江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扎实推进民主协商作为参政议政的主题主线,为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