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科创支部慰问莲花社区困难群众

作者:王总立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215 发布时间:2022-12-27 10:38:01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精神指导下,民建安徽省直科创支部始终牵挂着因疫情影响而陷入经济困难的人民群众,一直积极开展慰问基层困难群众活动。

又是一年寒冬腊月,元旦将至,年味渐浓,2022年12月26日下午,民建省直科创支部一行五人,在支部副主委万有瑄的带领下,前往经开区莲花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支部部分会员不畏严寒来到经开区莲花社区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30户特困户分别送上大米、麻油、挂面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送去元旦佳节的关心和祝福。受助的群众对民建科创支部慰问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寒冬虽冷,人间有爱,此次活动表达了科创支部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之情。

会员们表示,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回报社会的活动当中,践行作为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