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谋发展,履职尽责谱新篇

——黄山民建履职“两会”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440 发布时间:2023-01-03 08:48:20

2022年12月29日,黄山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黄山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别隆重召开。民建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先后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展开积极讨论,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答卷,展示了新时代黄山民建会员的履职风采。

会议期间,各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围绕加快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宏伟蓝图,共提交大会发言2件、集体提案10件、个人提案建议20余件。

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王敏代表民建黄山市委作《创优营商形成“引力场”  按下黄山崛起赶超“加速键”》的大会口头发言。

大会还对2021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建议进行了表彰,《围绕提质增效做文章  使新安江真正成为“财富之江”》被评为优秀提案。洪吉会代表的《关于加快黄山市市区东部开发建设的建议》和张风明代表的《关于加强黄山市听障儿童康复力度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

新起点标注新方向,新起点呼唤新作为。黄山民建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负重托、满怀热忱,建诤言献良策,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团结奋斗。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