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程金林荣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展优秀奖

作者:王安平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35 发布时间:2022-12-15 22:45:33

近期,池州民建会员程金林的作品《艺苑联》参加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民建建设与履职成果图片暨书画摄影展”,荣获书画类优秀奖。

本次展览由民建安徽省委会举办,旨在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展览包括“成果图片展”和“书画摄影展”两部分,“成果图片展”采取实例照片、数据图片和文字说明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民建各级组织的工作概况;“书画摄影展”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为载体,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展现江淮时代风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颂扬十年历史巨变。

程金林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跟时代步伐,扎根江南大地,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