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安徽博士来消防公司获市公用事业协会2022年优秀理事单位

作者:杜玉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46 发布时间:2022-12-13 14:57:24

日前,铜陵市公用事业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铜陵市天玑酒店会议中心召开,铜陵市港华燃气公司,铜陵市首创排水公司,安徽博士来消防公司,安徽铜都流体公司分别获得2022年度优秀理事单位。 铜陵市住建局领导参加会员大会并与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为优秀理事单位和优秀会员企业颁发奖牌及奖品。

 铜陵市公用事业行业协会于2020年12月21日经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是铜陵地区从事供水、排水、消防、城镇燃气供应及相应工程施工、检测、勘察设计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当前会员单位43家。

安徽博士来消防公司是民建会员企业,多年来秉承"专业、专注公共安全"的服务理念在消防施工、检测等领域在省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发挥着消防安全的公益宣传的积极力量。尤其是近几年在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成效显著,消防职业技能及社会化消防培训累计超过500人,为铜陵市的消防安全管理注入新生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