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习体会:为蚌埠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作者:陆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19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7:30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从事节能环保行业的民营经济人士,我特别关注报告中再次强调的“两个毫不动摇”: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样的重要论断,给民营企业家再次吃下定心丸,为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坚定了信心。

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这意味着,绿色低碳发展不仅是潮流所向,更是大势所趋,对企业来说,实现“双碳”目标已经变成企业稳健发展的“必选项”。

我时刻牢记民建人的责任与义务,因此,积极把二十大精神与民建市委会的政治思想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民建市委会的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是与基层的社会服务工作、宣传工作相结合,在刚结束的民建70周年晚会上,我支部会员在舞台上的精彩演绎,展现了民建会员努力奋斗新时代、携手共铸复兴伟业的责任担当,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和影响力。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公司还与蚌埠市各中小学校合作,开展传播节能环保,共建绿色校园的活动,为我市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助力。

未来,我一定带领企业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科技强企之路,以创新驱动发展,为蚌埠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