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三支部为灾区重建交上“特殊会费”

点击量:6651 发布时间:2008-07-29 14:02:14

    四川省汶川县强烈地震发生后,铜陵民建三支部积极民建铜陵市委会号召,迅速投入救灾献爱心活动中,通过短信要求支部会员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忙于企业经营业务的岳古胜一收到短信,就急急的从无锡赶回来将2000元人民币送到民建铜陵市委会;三支部的老会员席萍凤,在合百广场将自己在老年大学的绘画习作进行义卖,所得全部交由民政局救灾办公室;三支部周泽安同志,看到灾情发生后,利用自己是铜官山区工商联主席身份,组织工商联会员企业向铜官山区慈善总会捐款78.64万元,在发动会员企业捐款的同时,他个人也捐助了500元。
    5月31日,支部再一次组织了为灾区重建交上民建会员的“特殊会费”活动,支部会员纷纷解囊。截止5月31日,三支部会员在市委会捐款3740元,会员另在各自单位共捐出4286元。(民建铜陵市三支部  黄安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